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5爱贷网全面启动上市之路

时间: 2015-01-12 14:31:59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互联网技术、大数据、用户体验和渠道为代表的线上金融化趋势,把P2P网贷行业再度 推至舆论浪尖。2015撞上P2P网贷,将是普通投资者、平台运营者、风投机构、融资需求者及相关咨询服务、渠道合作及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共同享受的一场 盛宴。

互联网技术、大数据、用户体验和渠道为代表的线上金融化趋势,把P2P网贷行业再度 推至舆论浪尖。2015撞上P2P网贷,将是普通投资者、平台运营者、风投机构、融资需求者及相关咨询服务、渠道合作及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共同享受的一场 盛宴。截至2014年12月19日,中国P2P网贷成交量达3057亿元,相较于2013年的874.19亿元的成交量来算,同比增长了250%。不得不 说,2014年的P2P网贷行业,成为了除银行体系以外的差异化融资服务中的典型。

 

一、监管细则呼之欲出,行业面临快速洗牌2014年,中国P2P网贷行业明 确规定由银监会监管,这标志着国内P2P网贷行业将从散兵游勇逐渐编制为正规军。据银监会创新部副主任杨晓军透露,P2P监管细则或将于2015年初出 台,这意味着未来将死一大批劣质平台,而优质的网贷平台将成行业宠儿,甚至有些平台将与传统金融机构合体,得到关联方机构增信、共享关联方客户资源。 2015年的中国P2P网贷市场,将面临“风停了,猪还是猪,能飞起来的只有老鹰”的现实。

二、利用互联网渠道优势,攻城略地传统金融产业链条落 后,P2P网贷行业作为互联网金融中的一部分,可以利用社交媒体、电商交易平台、搜索等数据,建立自己的数据库,以此来圈住用户,给用户带来极致便捷的互 联网理财体验。

 

三、传统金融机构或将与P2P网贷合作马云讲互联网金融主要站在用户体验角度,而传统银行主要站在用户安全角度。两个派系犹如鸡同鸭在讲话,你看不起我,我也看不上你。对于互联网金融,传统金融机构一直持怀疑态度,但2014年这类声音低调了很多,现在传统金融机构也感受到了互联网的竞争 力,不断推出宝宝类理财产品,甚至有些银行开始和P2P网贷公司合作,用户数据对接。相信互联网与金融的融合,必将推动金融业未来更好的发展。

 

四、大量资本将涌入P2P网贷行业或许是看好P2P网贷行业长期发展的前景,想做财务投资或战略入股,亦或许是为了自身公司现有延伸业务相配合,还是为了提升上市公 司股价,资本市场也开始大力加码对P2P网贷行业的投资。2014年,大约有30多家P2P网贷公司获得风投,2015年,P2P网贷行业的风投和并购、 入股等现象将成为一种常态。日前记者采访浙江爱贷网,该平台负责人CEO朱新琴表示在2015年将全面启动上市之路。

五、总而言之,2015年的P2P网贷行业将成为普通投资者、平台运营者、风投机构、融资需求者及相关咨询服务、渠道合作及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共同享受的一场盛宴,我们拭目以待喜来贷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