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钱一百网(钱100网)有钱任性 让红包飞

时间: 2015-01-08 14:36:12 来源: 新浪广东  网友评论 0
  • 在2015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深首次参观互联网公司。3.拆开礼盒前需分享活动至朋友圈,并邀请好友为自己助力,助力次数达到15次即可自动打开礼盒,查看是否中奖。

  在2015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深首次参观互联网公司。网贷之家联合创始人朱明春表示:“总理在现场表达希望互联网金融创新的模式倒逼银行进行改革,这是个很强的信号,表明政府层面会去扶持互联网金融这样的一个创新产业的发展。这对我们这个行业未来政策的落地、监管、扶持、都极其正面。”

  钱一百网作为网贷行业的正规军,对于总理表态支持互联网金融发展,犹如打了一支强心针。新年新希望,钱一百网率先来个让红包飞,微信客户端的“开年抽大奖!iPhone 6、现金随便抽!”拆礼盒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小编为读者细细讲解游戏规则:

  为了感谢各位投资人对钱一百网的大力支持,钱一百网决定于2015年1月7日至2015年1月16日向所有新老投资人派发开年大奖。

  奖品 IPHONE 6 500元 60元 20元 15元 10元

  数量 1台 2个 100个 50个 100个 150个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将在钱一百网微信公众平台“钱一百金融”进行,并以拆礼盒的形式展开,参加活动前请先关注微信公众号:zsdqian100。

  2.新老用户均可参与,每人限领一个礼盒,大奖就在礼盒里面。

  3.拆开礼盒前需分享活动至朋友圈,并邀请好友为自己助力,助力次数达到15次即可自动打开礼盒,查看是否中奖。

  4.若您发现自己中奖后请通过微信将“中奖截图+您的钱一百网用户名+您的微信号+您的手机号”回复至我们的公众平台,我们会对中奖名单进行核对整理。

  5.中奖名单如有遗漏,请于1月21日前于微信直接反馈。

  6.红包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1月21日之前)发放至您的钱一百网账户。

  7.大奖iPhone 6会有客服专人联系您。

  8.红包可提现。

微信拆礼盒活动流程指引

  新的一年,钱一百网继续以普惠金融的理念服务投资者与借款人,也不断创新与进步。李克强总理表示互联网金融企业做的是符合国家利益、政府意愿的事情,而国家会从政策层面对互联网金融的所有分支扶持和鼓励,对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个分支的P2P行业也是一个极大利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