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模式 新起点 紫丰鑫业拉起投资行业新一轮热潮

时间: 2015-01-07 14:59:56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在当下疲软的大环境之家,市场上有很多投资产品让我们的投资者眼花缭乱,民间借贷跑路潮高居不下,P2P行业资金危机不断出现,很多投资多血本无归。2015我们投资什么?已经是一个让人无法选择的问题,那么去年被曝光过的白银市场目前是个什么样子呢?随着国家不断的清理整顿,目前各大交易所都在走金融创新,催生一个更加安全 有效地模式切身保护投资者利益,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之下,江阴周庄金属合约交易中心走在了前列。

  在当下疲软的大环境之家,市场上有很多投资产品让我们的投资者眼花缭乱,民间借贷跑路潮高居不下,P2P行业资金危机不断出现,很多投资多血本无归。2015我们投资什么?已经是一个让人无法选择的问题,那么去年被曝光过的白银市场目前是个什么样子呢?随着国家不断的清理整顿,目前各大交易所都在走金融创新,催生一个更加安全 有效地模式切身保护投资者利益,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之下,江阴周庄金属合约交易中心走在了前列。

  经过笔者的走访,紫丰鑫业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公司,在一年多的发展中,形成了以成都为中心,成立了贵州、西安、汉中、安康、昆明等分公司及运营中心。形成了一个庞大的服务运营体系,切实为每一个投资者服务,紫丰鑫业为江阴周庄金属合约交易中心115号会员。以强大的技术体系给客户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客户的资金通过银行的第三方托管,资金安全可靠,解决了目前投资者在资金方面安全的问题,在新模式的创新下,会员公司能更有效的为客户服务,客户所成交的交易单全部通过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公司流向国际市场,真正意义实现国际接轨。在这样的新模式之下,无疑给我们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更加资金安全,服务一流的平台,让会员与投资者实现共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