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隐形巨头”阜丰进军食用油行业

时间: 2014-12-30 11:18:16 来源: 原发  网友评论 0
  • 2014年12月21日下午,阜丰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新品发布仪式。此次新品发布也是阜丰集团自今年与《销售与市场》合作以来,对于其共同开发维益多玉米油市场的成果展示。

\

  2014年12月21日下午,阜丰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新品发布仪式。此次新品发布也是阜丰集团自今年与《销售与市场》合作以来,对于其共同开发维益多玉米油市场的成果展示。

  发布会上阜丰集团的高层与40多家媒体以及和华北地区近200家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品的面世。

  阜丰集团是一家横跨生物发酵、调味品、药品等行业的大型集团,且已发展成为全球第一大味精生产商和全球第一大黄原胶生产商,其综合实力在全国同行业中稳居第一,是中国调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其新品“维益多鲜胚玉米油”精选北纬45°黄金产地带原料,经过七脱四滤制成的高品质玉米油。

  在同日的第五届全国油脂博览会上,“维益多鲜胚玉米油”的亮相引发了经销商浓厚的兴趣和业内的关注,这一方面得益于阜丰产品一贯的好品质所积累的口碑,另一方面维益多创新倡导的“健康用油、限量有油”的概念深入人心。

  对于此番进军玉米油市场,阜丰方面表示还有更重要的战略意义:“我国食用油一直呈现刚性增长,自给率不足40%。据统计,我国在2011-2012年度,用于深加工的玉米量达到1200万吨,如果将这些玉米胚芽全部利用起来,每年能为我国增产油脂上百万吨。阜丰每年加工400多万吨玉米,产出20多万吨新鲜胚芽,因此,开发、生产玉米胚芽食用油,不仅能增强阜丰玉米产业链延伸的经济效益,而且对保障我国食用油自给率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阜丰作为一家百亿级的领军企业,维益多玉米油的强势入局,将对国内玉米油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