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专家辟谣:螺旋藻重金属超标不可信

时间: 2014-12-23 11:57:18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人类21世纪的最理想的保健品是什么?专家经过科学验证,推荐螺旋藻。螺旋藻所含营养的丰富程度超乎我们想象,对很多疾病都有预防和治疗的作用。消费者近年来对螺旋藻也是越来越青睐,但是最近的螺旋藻重金属超标却让消费者有点惊慌。

    人类21世纪的最理想的保健品是什么?专家经过科学验证,推荐螺旋藻。螺旋藻所含营养的丰富程度超乎我们想象,对很多疾病都有预防和治疗的作用。消费者近年来对螺旋藻也是越来越青睐,但是最近的螺旋藻重金属超标却让消费者有点惊慌。

/

    经国内外大量科研试验证明,螺旋藻在降低胆固醇和血脂,抗癌,减肥,养胃护胃,治疗贫血及微量元素缺乏,护肝,增进免疫,调整代谢机能等方面都有积极作用,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为“明天最理想最完美的食品”,螺旋藻重金属超标没有事实依据,被世界卫生组织(WHO)确定为“人类21世纪的最佳保健品”,被联合国世界食品协会称誉为“21世纪最理想的营养源”,被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推荐为“最佳蛋白质来源”。

    不仅如此,螺旋藻在糖尿病的预防和治疗领域也能算是“顶级高手”了。说螺旋藻重金属超标毫无科学依据。螺旋藻含优质蛋白质、低碳水化合物、低脂维生素,含有维生素B族(B1,B2,B6,B12等)特别是B12的含量是动物的20倍,完全符合糖尿病人的饮食和营养需求。螺旋藻含有丰富的亚麻酸和锌、镁,可以促进天然胰岛素的合成;螺旋藻内容丰富的钾离子可以预防糖尿病及酸中毒。说螺旋藻重金属超标毫无科学依据。特别重要的是螺旋藻富含三价铬,有利于增强胰岛素的敏感性,改善糖脂代谢。因此,螺旋藻对糖尿病人控制血糖和预防并发症的发生具有良好的辅助治疗的作用。所以说螺旋藻重金属超标毫无道理。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天然绿色食品螺旋藻在治疗“三高”方面的独特功效已经得到进一步的认可,在绿色消费风潮悄然的盛兴今天,螺旋藻被人们亲切地被称为“对抗三高的绿衣卫士”! 说螺旋藻重金属超标毫无科学依据。螺旋藻的功效与作用在于调节人体生理机能的平衡,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提高身体素质,从而达到抵抗疾病和治疗疾患的目的。说螺旋藻重金属超标纯属子虚乌有,螺旋藻的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效果非常好,是21世纪人类最佳的天然营养保健食品之一。螺旋藻通过营养血管,调节脂类代谢,调节交感神经功能,从而起到降血压作用。说螺旋藻重金属超标毫无科学依据。建议高血压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在用药物治疗的同时,用螺旋藻进行食疗,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因为这样可以让人体达到营养平衡,全面恢复人体代谢、免疫机能,从根本上治疗高血压。说螺旋藻重金属超标纯属谣传。

    螺旋藻重金属超标当然不是真的,绿A在螺旋藻的藻种选择、生产加工方面也是投入巨大。因为螺旋藻的品质在很大程度取决于藻种。公司成立以前,中科院武汉水生所的藻类专家胡鸿均教授,已经在程海率课题组艰苦攻关。他们花了三年的时间,选育出了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的“程海1号”、“程海2号”、“程海3号”优良藻种。螺旋藻重金属超标当然不是真的,公司成立后,继续聘任胡鸿均教授作为技术顾问,同时联合美国、以色列等国家及中科院相关几个研究所的专家,投入巨资继续在藻种的选育方面进行科技攻关,绿A公司已经对藻种变异及特殊成份含量的藻种选育取得了重大突破。

    螺旋藻重金属超标当然不是真的,有了科研的坚实基础,绿A基地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光导技术工艺,使藻池受光面积提高了2.5倍,产品和品质大幅度提高。绿A的单位面积产量、品质、成本都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说螺旋藻重金属超标毫无科学依据。绿A还从挪威引进了成套最先进的非高温瞬间藻粉干燥设备,能在不到半秒钟的时间内使藻粉急速干燥,确保螺旋藻的营养成份和生物活性物质完整保留。

    说螺旋藻重金属超标毫无科学依据。螺旋藻所含脂肪均为不饱和脂肪酸,不含胆固醇。同时富含叶绿素,以及丝氨酸、钾盐、维生素B6等,能帮助人体合成胆碱,降低血压,防止和减轻动脉硬化。其中含有丰富的γ—亚麻酸,具有降低血脂、防止动脉硬化、保持血管弹性、减少血液黏稠度、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对中老年人防治心血管疾病和预防脑卒中非常有意义。说螺旋藻重金属超标毫无科学依据。中老年常吃螺旋藻,平衡营养健康,增强免疫力,提高身体素质,从而达到预防疾病和促进康复的目的。

    螺旋藻是联合国粮农组织推荐的“21世纪最理想的食品”,世界卫生组织则称其为“21世纪人类最佳的保健品”。螺旋藻不仅对于提高免疫力的意义重大,也是现代养生的理想选择。怎么能说螺旋藻重金属超标呢?希望螺旋藻能够为人体健康做出更加重要的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