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支付宝十年账单,唤醒P2P理财新概念

时间: 2014-12-22 08:54:18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这是什么样的风景?答案或许已经被知晓,就是被剁手族们称为“丧心病狂”的支付宝十年总账单。第一次网购;第一次朋友之间转账;第一次用支付宝为信用卡还款;第一次在网上缴燃气费……十年记账日记,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不忍直视!”

  这是什么样的风景?答案或许已经被知晓,就是被剁手族们称为“丧心病狂”的支付宝十年总账单。第一次网购;第一次朋友之间转账;第一次用支付宝为信用卡还款;第一次在网上缴燃气费……十年记账日记,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

  记账是理财的第一步

  很多人都见过奶奶一辈或妈妈一辈的记账本,她们用朴素的方式为一个家庭开源节流。记账是理财的第一步,但对于现在拥有功能齐全的记账APP的我们来说,未必记得清自己日常生活中的每一笔账。虽然支付宝十年账单有重复记账的现象,可能含有不少“水分”,但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也能够帮助我们认识自己的收支情况。

  如果没有这张账单,一些女性消费者很难意识到,“她们买起东西来眼都不眨,服装、化妆品、生活用品往往不是因为需要,而是因为打折、便宜就买回去屯着,有用的、没用的买回家一堆”,记账是一个好习惯,收入和支出情况不仅一目了然,而且还能明白钱是怎么挣来的,又花到了什么地方去。

  理财: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支付宝用十年时间带领我们迈入了数字化生存状态,电商又疯狂崛起,无论是大节小节,管你有钱没钱,商家促销打折永远停不下来;我们刚送走双十一,又来了双十二,深夜血拼,晒账单高呼剁手,有没有一种攻略让“剁手党”不剁手也行?

  看着十年支付宝账单,是“很受伤”,还是咬紧牙关喊一声,“有钱,就是这么任性”?透过支付宝十年账单审视自己的消费结构,我们应该反思自己是否存在冲动消费或透支消费的情况,加强理财意识,统筹规划自己的收和支,让消费观念趋向理性。而且我们要懂得,在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的时代,闲钱放着就会缩水。

  P2P支付未来十年支付宝账单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逐渐渗透到我们的生活,P2P作为实现“平民理财”的新型投资理财方式逐渐深入人心,更多的理财达人开始跟随有人贷这些P2P网贷平台的步伐,合理投资理财,在享受浪漫生活的同时保住朝九晚五攒起来的钱包。

  “当我在有人贷投资的回报可以支付一次旅行的时候,一切都变得美好,享受旅行时阳光灿烂的日子,更加享受有人贷为你买单的过程” “如果投资30万,一年之后有36000元的收益,在我们的婚礼上,这将是一份惊喜的大礼,一万支玫瑰?钻戒?三亚蜜月之旅?管它呢,老婆高兴就行”……字里行间,品读出那种久违的“幸福感”,安然投资,开心赚钱,简单理财,简单收获,幸福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十年,3亿人的账单算得清,美好的改变,算不清”,抓住这最美好时代赐予的改变,未来支付宝十年账单,有人贷来买单,那时会发现,P2P到底有多美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