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贵金属交易三要点,您懂哪些?

时间: 2014-11-11 15:54:54 来源: 领告天下传媒  网友评论 0
  • 10月底,备受关注的美联储FOMC会议决议终于公布,QE3毫无意外地结束了,但是美联储对是否加息的态度却不明朗,使得金市出现了一波抛售的狂潮,金价瞬时狂跌并破重要支撑1180 !类似这种一个“词”就能影响金市走向的会议很多,但对于散户投资者而言,这只是他们投资时的外部因素。

 

\

  10月底,备受关注的美联储FOMC会议决议终于公布,QE3毫无意外地结束了,但是美联储对是否加息的态度却不明朗,使得金市出现了一波抛售的狂潮,金价瞬时狂跌并破重要支撑1180 !类似这种一个“词”就能影响金市走向的会议很多,但对于散户投资者而言,这只是他们投资时的外部因素。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不仅要关注外部因素,更要关注自己的内部因素,要“内外结合”。那么,什么是内部因素呢?

  乐于交流,虚心请教

  散户们都会有做交易决定的习惯,这是好的。投资决定应该以投资者对市场和技术图形的分析以及个人的感觉为基础,再适当参考别人的观点所以散户们会参考交易服务商的操作策略。

  如果两者的分析一致还好,但当两者不同时,很多散户会怀疑和犹豫。这个时候就需要散户虚心向专业的贵金属分析师资询和讨论了,但目前市场上只有有《和讯—最具研究实力金企》之称的香港英伦金业有这种不仅提供精准的操作建议,还有专业分析师24小时在线解盘服务,且备受其客户好评。

  严格止损,理性止盈

\

  此前,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曾在英伦金业主办的《环球投资展望高峰论坛》上强调:投资黄金白银一定要止损止盈!所以散户们投资前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最好是在账户总额的3—10%,如若亏损达到这个点应快刀斩乱麻,立即平仓,这样才能减低风险并不会亏损巨大。市场有个重要的守则:莫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情况下,在迅速反转的走势中,宁可平仓于获利不大也不要默默等待还会反转,最终在亏损时才平仓。

  耐心学习,不断反思

\

很多投资者都明白贵金属投资其实就是一门学问,既然如此就会有相应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渠道,从而让他们学到更多投资的技巧与技能。笔者有位在黄金投资上很不如意的朋友,在报名参加了英伦金业最近首创的黄金投资每周在线讲座后,一步步从最简单的MT4平台的使用方法到如何判断市场走势,再到复杂的非农和FOMC会议对金价的影响等专题学起,并通过与其在线老师的互动和咨询,得到老师的单独辅导。半个月下来,他犹如醍醐灌顶,对投资黄金已经是游刃有余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领告天下传媒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