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吉檀嘉立贵金属:美国数据再向好 现货白银遭重挫

时间: 2014-10-31 14:42:02 来源: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网友评论 0
  • 从小时图上看,吉檀嘉立贵金属公司分析部认为行情目前正在修复指标过程当红,MACD,KD,RSI三指标均有向上方向显示。公司经营范围为:贵金属现货白银经营、投资咨询服务,是江苏大圆银泰商品合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的179号综合会员单位。
  昨日回顾:吉檀嘉立贵金属公司分析部认为,从数据来看,在全球经济复苏放缓的背景下,美国三季度GDP增长势头强劲,说明美国经济正在复苏;而欧元区方面,数据依然喜忧参半,暂时并不能给美元带来多少冲击,贵金属市场或将继续维持目前的弱势相当一段时间。
  

  \
 

  基本面:

  由于美国经济数据的向好,贵金属市场遭遇了连续两天的打击,周三美联储FOMC会议决议宣布结束QE,而周四美国GDP数据向好,大圆银被打压再次创造历史低点。

  美国商务部昨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初值年化率增长3.5%,以好于预期0.5%的强劲表现,创造自2003年以来的最佳表现。此外,美国第三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初值指数初值增长了1.2%,稍低于预期的1.3%。第三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初值年化率增长1.4%,同样低于预期的2.0%。同时,美国第三季度最终销售初值年化率增长4.2%,也好于预期的3.5%。

  欧元区昨日也有数据公布,德国联邦劳工局表示,德国10月季调后事业人数意外下降,失业率持稳,吉檀嘉立贵金属公司分析部分析认为德国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并没有对就业市场造成影响,由此也佐证了之前出现的经济出现好转的势头。而此后,德国和西班牙发布的通胀率数据却显示欧元区整体经济并没有好转,或许可能正在进一步滑向通缩深渊。欧元区经济喜忧参半,并没有明显向好。

  技术面:

  吉檀嘉立贵金属公司分析部: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站在86整数关口之上,上升趋势完好,这可能给贵金属市场形成巨大压力。

  大圆银从日线上看,昨日高开低走,形成巨大阴线,突破前期低点,创造历史低点3230,MACD指标动能柱由红转绿,DIFF和DEA两条线形成死叉,方向依然向下,而KD和RSI两指标处于低位向下发散状态,跌势显而易见。而由于昨日的暴跌,从技术形态上,K线和均线指标有所背离,有修复指标的需要。

  从小时图上看,吉檀嘉立贵金属公司分析部认为行情目前正在修复指标过程当红,MACD,KD,RSI三指标均有向上方向显示。

  吉檀嘉立贵金属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贵金属投资理财咨询服务的金融机构,是经江苏省工商管理局登记注册,实行自营性管理的公司制法人。公司经营范围为:贵金属现货白银经营、投资咨询服务,是江苏大圆银泰商品合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的179号综合会员单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