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盛已为J.C. Penney安排17.5亿美元融资

时间: 2013-04-27 11:23:27 来源: 腾讯财经  网友评论 0
  • 据知情人士在4月26日对外透露,美国知名金融机构高盛集团已经为美国百货零售商J.C. Penney安排了17.5亿美元的融资协议,这项贷款将由J.C. Penney的不动产和其他资产作为抵押担保。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消息 据知情人士在4月26日对外透露,美国知名金融机构高盛集团已经为美国百货零售商J.C. Penney安排了17.5亿美元的融资协议,这项贷款将由J.C. Penney的不动产和其他资产作为抵押担保。

  在26日的股市交易中,J.C. Penney股价上涨11.5%,并在盘中创出了过去近两个月以来的新高。最初这一消息是由美国CNBC电台报道的。

  J.C. Penney发言人Joey Thomas表示,该公司不会对 有关市场猜测置评。对于上述消息,高盛集团也未能 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据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J.C. Penney目前还未同意这项协议,且并未保证一定会与高盛达成协议。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今年第一季度末,J.C. Penney的现金低于10亿美元现金,该公司目前正在探 寻各项举措来提升资本金水平。

  美国对冲基金公司Durban Capital的消费科技和零售 专家大卫·伯曼表示:“这项债务将为J.C. Penney 赢得时间,并使其能够在圣诞节之前安然度过,该公司可以利用这段时间重新赢得消费者。”大卫·伯曼表示,这项债务协议将使得J.C. Penney继续在今年运转。他表示:“就目前而言,难以知晓J.C. Penney真正需要什么。”(瑥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