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逆势上扬,洋河股份主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时间: 2013-03-11 14:35: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2012年,7月,2012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强排行榜(FT Global 500)出炉,洋河股份首次跻身2012年度上市公司全球500强排行榜,位列第425位。2012年度上市公司全球500强排行榜,是对全球最大公司的一次年度“快照”,其中,苹果成为全球最具价值企业,埃克森美孚位列第二,中国石油集团排名第三。

  辽宁舰起航,歼十五起飞,莫言获得诺贝尔奖,当我们回顾2102,我们不难发现中国元素正在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世界各个领域的顶峰,而作为我国特色产业的白酒行业,虽然受到了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但其中真正有实力的企业在2012年也实现了许多可圈可点的突破与提升。

  2012年,7月,2012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强排行榜(FT Global 500)出炉,洋河股份首次跻身2012年度上市公司全球500强排行榜,位列第425位。2012年度上市公司全球500强排行榜,是对全球最大公司的一次年度“快照”,其中,苹果成为全球最具价值企业,埃克森美孚位列第二,中国石油集团排名第三。洋河股份首次进入全球500强,与领军者苹果同登全球企业最高褒奖的大奖台,意味着公司展现出了国际级的水平,并被国际认可。

  洋河股份接力般的高速增长,离不开两个重要的增长极。其一是品牌高端化。“做市场不做销售、做品牌不做产品、做未来不做眼前”。面对蓬勃发展的白酒业,洋河股份充分挖掘品牌文化内涵,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品牌结构,走品牌高端化发展之路。2003年,洋河蓝色经典横空出世,并很快掀起一场席卷全国的“蓝色风暴”。异军突起的蓝色经典,成功打开了政务商务高端白酒市场,并且通过系统的品牌营销运作,迅速成为中国高端白酒的一面旗帜,在白酒行业中找到了独一无二的身份和地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