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波音公司回应美国暂停使用B787:确信安全

时间: 2013-01-17 14:52:32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本月以来,波音787客机出现多次故障。对此,波音公司发表声明称,确信787是安全的,并支持美国联邦航空局的工作。迈克纳尼(Jim McNerney)今天发布以下声明:  “在波音飞机上飞行的乘客和机组的安全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新浪财经讯 本月以来,波音787客机出现多次故障。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16日表示,美国暂时停止使用该型号飞机。对此,波音公司发表声明称,确信787是安全的,并支持美国联邦航空局的工作。

  以下为声明全文:

  波音公司关于787的声明

  2013年1月16日,芝加哥——就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发布紧急适航指令,要求787美国用户暂时停止787运营并建议其他管理机构跟进一事,波音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迈克纳尼(Jim McNerney)今天发布以下声明:

  “在波音飞机上飞行的乘客和机组的安全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波音致力于支持FAA的工作并尽快找到答案。公司正在时刻不停地与客户及多方管理和调查机构密切合作。我们将提供波音公司所能提供的全部资源进行协助。

  我们确信787是安全的。未来几天中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向我们的客户和旅行大众确保787安全性,并使飞机恢复运营。

  波音为近期事件给客户的运营计划带来的影响以及由此给乘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杨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杨帆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