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家乐福佳节做培训 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时间: 2013-01-09 11:10:31 来源: 生活消费  网友评论 0
  • 元旦期间,青岛家乐福邀请了当地工商部门,为三家家乐福门店员工进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培训。家乐福的此次培训,旨在更好地迎接节日市场,为青岛市民做好各项商品及服务工作,   此次家乐福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三家门店的管理层,以及任职于重要工作岗位的普通员工。

  元旦期间,青岛家乐福邀请了当地工商部门,为三家家乐福门店员工进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培训。家乐福的此次培训,旨在更好地迎接节日市场,为青岛市民做好各项商品及服务工作,

\

  此次家乐福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三家门店的管理层,以及任职于重要工作岗位的普通员工。培训中,工商部门针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等法律法规,作了详细的解说,生动形象地就目前超市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

  家乐福相关负责人表示: “ 非常感谢青岛市工商部门对家乐福工作的帮助与支持,家乐福将继续努力,采取了多种措施,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争取在行业中树立良好榜样,为营造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生活消费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