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无锡高架桥垮塌现场:伤亡人数、实时画面、事故原因,最新信息汇总→

时间: 2019-10-11 15:38: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天傍晚,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经现场搜救确认,桥下共有3辆小车被压,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车内无人。

昨天傍晚,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经现场搜救确认,桥下共有3辆小车被压,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车内无人。


目前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现场处置工作还在进行中。


现场救援人员:


我们的救援应该是从报警后,六点多开始进行施救,一直持续到凌晨五点。



现场首先先救出了2名伤者,随后我们对被埋压的3辆小车当中的3名被困人员进行施救,最难救的是中间那一辆黄色的小车的驾驶员。这辆黄色小车的驾驶员是女性,倾塌的时候桥面的边缘压住了驾驶室的上方,救援人员很难把桥面的结构件挪开,只能通过钻取、破拆、扩张等形式来,扩大救援的空间。



现场救援人员一共挑选了12名消防指战员,分成多组,用了将近4个多小时的时间,才将被困人员解救出来。



现场的120人员判断,该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体征,随后在接下来的2个小时当中,又陆续解救出2名被困人员,但是也已无生命体征。



在桥面上有2名伤者,一开始我们到场就把他们从驾驶室解救出来,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我们在现场没有发现其余伤者和被困人员。


今天上午9点多,在江苏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现场,经过一夜切割破碎作业,侧翻的桥梁大部分已被清理出现场。一些施工人员表示,预计今天白天事发现场的桥梁清理工作将完成。


今天上午,在现场的央视财经记者裴蕾发回了最新消息:

记者 裴蕾:

我现在就在312国道无锡段高架桥侧翻事故现场的附近,我身后大概800米的地方就是事故的发生地,我身后的路段仍然处于封锁状态,只有救援和施工人员可以出入。


无锡高架桥事故路段仍在清理中


在现场,还能听到挖掘机作业的轰鸣声,表明现场的清理工作还在进行中。而今天上午,我发现,越靠近事故发生地的路段,拥挤程度越高,限行路段相比昨天晚上、今天早上有所扩大。


侧翻事故发生原因或为货车超载行驶


此次事故发生的原因还在调查中,根据初步分析因货车超载行驶导致桥面侧翻。在事故现场附近就有一家钢材厂,早上我们经过钢材厂时,发现门口停着很多货车,里面装满钢卷。


当地人也透露,此路段超载货车行驶并不少见。凌晨我在与事故桥面平行的另一段312国道高架桥上,当大货车行驶比较多的时候,很明显感觉到脚下桥面的震动。


当然事故的确切原因我们仍等待官方发布,但衷心地希望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大家能够安全出行,平平安安回家。  



央视财经(ID:cctvyscj)、央视新闻、经济日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