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为“抢人”,这个城市又要送钱了!

时间: 2019-08-08 13:29: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8月5日,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发布《关于暂缓受理部分毕业生生活补贴申请的公告》(下称“《公告》”)。

8月5日,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发布《关于暂缓受理部分毕业生生活补贴申请的公告》(下称“《公告》”)。


《公告》显示,现实施的杭州市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政策将作相应调整,补贴标准由硕士2万元、博士3万元调整为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这意味着,不仅是应届硕博士补贴金额提高,应届本科生留杭也有补贴。

来源: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