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听说你们想过两个春节,那你知道“闰月”的来历么?

时间: 2019-01-11 13:54: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2262年将出现“闰正月”的消息走红网络,网友们直呼要早睡早起,争取活到过两个春节。关于闰月,你知道多少?即将到来的猪年为什么只有354天,而下一个鼠年却有384天?人们常说的农历就是阴历吗?

近日,2262年将出现“闰正月”的消息走红网络,网友们直呼要早睡早起,争取活到过两个春节。关于闰月,你知道多少?即将到来的猪年为什么只有354天,而下一个鼠年却有384天?人们常说的农历就是阴历吗?


极简闰月小科普,戳图学习↓↓转给小伙伴!

来源:人民日报微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