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关店5500下架770万件产品 拼多多黄峥发话了

时间: 2018-11-23 11:23:00 来源: 亿邦动力网  网友评论 0
  • 亿邦动力获悉,拼多多Q3财报发布后,黄峥介绍称,仅在9月份,拼多多平台主动关闭了涉嫌违法违规的店铺5500多家,下架问题商品超过770万件,前置拦截疑似假冒商品链接超过300万条。

亿邦动力获悉,拼多多Q3财报发布后,黄峥介绍称,仅在9月份,拼多多平台主动关闭了涉嫌违法违规的店铺5500多家,下架问题商品超过770万件,前置拦截疑似假冒商品链接超过300万条。


亿邦动力了解到,在今年8月2日至8月9日期间,平台已经强制关店1128家,下架商品近430万件,批量拦截疑似假冒商品链接超过45万条;10月份主动关闭涉嫌违法违规店铺5000多家,下架商品超过480万件,前置拦截疑似假冒商品链接超过380万条。

据介绍,目前,在拼多多平台上消费者在搜索框输入山寨词,也只能搜到正规品牌。

此外,拼多多方面表示,拼多多已全面启用升级后的商家入驻系统,从开店环节起接入了公安身份核验系统。同时,拼多多还基于平台数据挖掘与分析,开发完成假货识别算法,研发构建违规商家与商品的发现、假货型、劣质品识别等一系列模型。拼多多还正通过对人工智能技术——尤其是对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技术的研究和应用,研发image caption、人脸与人体分析技术、活体检测、OCR识别、黄图识别、图像相似度等深度学习的机器视觉技术,构建提升防控体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