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仑故意杀人案详情披露:致3死15伤,系酒后冲突报复

时间: 2018-10-08 10:00: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月6日23时15分,北仑春晓故意杀人案嫌疑人王某某被抓获后,经公安机关连夜全面调查取证和全力侦查审讯,现将相关案情通报如下: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1976年7月出生,北仑区春晓街道慈岙村人)于10月6日中午,应约至春晓街道某农家乐聚餐。餐后,王某某在醉酒状态下又去一KTV继续喝酒,期间,因口角与同行人员陈某发生斗殴,经朋友调解散去,当时双方均未报警。


10月6日18时许,王某某为报复行至陈某家楼下超市,购买了两把水果刀,并持刀至陈某家,发现陈某不在,便用刀致伤陈母后逃窜。后王某某在陈某家楼下持刀抢走一辆汽车,途经垛子岭隧道时,撞倒一名骑电瓶车的路人,拖车行进中引起车辆燃烧,遂弃车继续逃窜。王某某逃窜至大海线路口时,持刀致伤2人,并抢走一辆教练车,逃窜中撞倒9人,持刀致伤5人。后躲至北仑朋友家中,直至被公安机关抓获。


截至目前, 已有3人死亡,12人尚在留院医治(暂无生命危险),3人因伤势轻微经治疗后已离院。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之中。


早前报道


宁波北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造成2死多人受伤!犯罪嫌疑人已抓获

据@宁波公安消息,2018年10月6日18时28分许,一男子在北仑区春晓街道西子山路持刀捅伤1名女子,在路边抢夺一辆轿车后逃离至附近春晓街道慈岙村,下车捅伤多人后又抢一辆轿车(教练车)逃离现场,并撞伤多人。目前确认2人死亡(1人被撞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14人正在医院全力救治,另有2人伤势较轻已出院。


案件发生后,省市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全力抓获犯罪嫌疑人。省公安厅、宁波市公安局启动重大复杂警情应急处置预案。经全力侦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42岁,北仑人)于当晚23时许在北仑春晓被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源: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发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