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猫调整终止品牌经营规定

时间: 2018-10-05 12:03: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日前,天猫发布《天猫规则》终止品牌在天猫经营相关规则变更公示通知。此次通知天猫公布了变更终止品牌在天猫经营的新增相关规定。此次规则将于10月11日正式生效。

日前,天猫发布《天猫规则》终止品牌在天猫经营相关规则变更公示通知。此次通知天猫公布了变更终止品牌在天猫经营的新增相关规定。此次规则将于10月11日正式生效。


据悉,商家所经营的品牌需符合的规定中,新增了“该品牌商品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推荐性标准或平台质量要求的”,天猫将终止该品牌在天猫经营。另外,还新增了系列终止品牌在天猫的经营和规则与实施细则。

具体变更如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