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远海运集团与中铝集团几内亚铝土矿运输合同签约

时间: 2018-10-02 12:04:00 来源: 海外矿投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几内亚铝土矿运输合同签约仪式。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中铝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葛红林,中铝集团总经理、中铝股份董事长余德辉,以及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中远海运散运董事长黄小文和中铝集团副总经理、中铝股份总裁卢东亮出席仪式见证签约。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几内亚铝土矿运输合同签约仪式。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中铝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葛红林,中铝集团总经理、中铝股份董事长余德辉,以及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中远海运散运董事长黄小文和中铝集团副总经理、中铝股份总裁卢东亮出席仪式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葛红林陪同许立荣一行参观了中铝全铝家居生活馆、中铝集团展厅。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双方一致认为,中远海运集团和中铝集团携手推进几内亚铝土矿运输项目,是共谋发展大局,共创央企合作新模式,是双方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实现央企强强联合、共同维护和保障国家矿产资源安全的具体实践。


中远海运集团总经理助理、中远海运物流董事长兼总经理韩骏,以及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中远海运散运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签字仪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