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京东回应“假茅台”事件:货被掉包,已报警

时间: 2018-05-14 11:26:49 来源: 亿邦动力网  网友评论 0
  • 今日凌晨,京东回应了“假茅台”事件:“将与酒水供货商联合报警,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并及时向社会披露调查情况,对于购买该批次商品的客户,京东将负责到底,向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赔付解决方案,绝不会让消费者受到任何损失。”

亿邦动力获悉,今日凌晨,京东回应了“假茅台”事件:“将与酒水供货商联合报警,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并及时向社会披露调查情况,对于购买该批次商品的客户,京东将负责到底,向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赔付解决方案,绝不会让消费者受到任何损失。”


据亿邦动力了解,日前,多位山东地区的爆料人在百度贴吧等平台反映称,其通过京东自营渠道或通过壹钱包平台经京东自营渠道购买的茅台酒,存在无nfc、无mt、标签印刷出错等问题,因此判断买到了假冒的茅台酒。


"随意找个懂茅台的,都看得出来是假酒。"一位爆料人说,其已统计到最近半年山东地区京东自营下单的5批次43度茅台酒,均存在假酒问题。


今日凌晨,京东酒品业务部通过"京东超市"官方微博对此回应称,由京东山东某库房发出的"43度飞天茅台500ml"在运输过程中出现了被调包的现象,京东将与供货商北京糖业烟酒集团京酒销售有限公司联合报警。对于购买该批次商品的客户,京东将负责到底,向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赔付解决方案,绝不会让消费者受到任何损失。


以下为回应原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