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文沥荣获中国供应链金融行业标兵最佳供应链金融创新企业奖

时间: 2018-05-08 15:40: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8年4月17日商务部等8部门发布关于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的通知,推动供应链核心企业与商业银行、相关企业等开展合作,加强互联互通和数据共享,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积极稳妥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同月,由《贸易金融

2018年4月17日商务部等8部门发布关于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的通知,推动供应链核心企业与商业银行、相关企业等开展合作,加强互联互通和数据共享,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积极稳妥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同月,由《贸易金融》杂志、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网主办,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发银行和平安银行等战略合作,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CTB50)协办的第二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暨第二届中国供应链金融行业标兵颁奖盛典在京召开。

129.jpg

此次年会以数字+智慧供应链金融时代的破局与立势”为主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国际商会全球理事会执行董事、中国银行原副行长、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CTB50)主席张燕玲、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纪恒、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华蔷薇控股董事长林治洪、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公司业务部李新彬和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钟胜九等35位业内重量级主讲嘉宾;涵盖政府、商协会、资本端、资产端、核心企业、科技企业、非银企业、生态服务商、第三方公司等供应链金融各方业态等600多家企业近800位嘉宾齐聚一堂,围绕金融科技、B2B电商、资本与创投三大话题展开对供应链金融行业发展的思考与推动。 

130.jpg

此次大会还对过去一年在供应链金融行业做出杰出贡献或优异表现的企业、个人和产品进行了评选与表彰。评委会根据多个维度甄选了16家优秀企业作为中国供应链金融行业标兵,并进行了现场颁奖以期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分享价值,从而带动整个供应链金融行业的持续、健康向前发展。文沥荣获行业标兵并获得“最佳供应链金融创新企业奖”。

image.png

文沥CEO钟胜九先生应邀在会上就2018年供应链金融再思考做了精彩发言,他表示:金融科技的发展作为推动供应链金融发展的强力手段,将逐步打破传统供应链发展中的信息壁垒、资源不匹配、信任值低等问题,文沥致力于将金融科技与供应链金融业务相结合,为企业和银行提供交易、支付、融资等场景融合的现金管理和贸易融资服务能力的同时,在供应链金融中不断创新,从供应链的两端核心企业端营销端和小微企业采购端链式推动,利用结合互联互通数据工具和交易征信分析模型的供应链交易征信解决中小企业评价问题;并推动承载智能收款等金融科技工具的企业系平台为企业提供高效实时连接客户的在线对账结算核销的应收收款服务。从而将核心企业、上、下游贸易企业以及金融机构三者连接成生态链、为核心企业、中小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整合的供应链金融和征信解决方案。

131.jpg

更多文沥供应链金融及征信解决方案信息,可登录文沥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资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