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震惊!英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太阳能发电停车场开建

时间: 2018-05-08 10:45: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据国外媒体报道,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汽车公司已开始建造“英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太阳能发电停车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汽车公司已开始建造“英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太阳能发电停车场”。


这个太阳能停车棚将设在宾利位于英格兰西北Crewe的工厂总部,由1万个太阳能电池板组成,装机容量为2.7兆瓦,可容纳1378个停车位,占地面积16426平方米,整个建设工作预计将需要大约6个月的时间完成。


太阳能发电停车场是将光伏发电与车棚相结合的系统,具有吸热性好,安装便捷,成本低廉等特点,既充分利用原有场地,又能提供绿色环保的能源;既能为车辆遮风挡雨,又能利用太阳能创造出清洁绿色电能供新能源汽车充电,企业及家庭用电等。

宾利生产委员会成员Peter Bosch表示:“这个太阳能装置是我们如何利用技术创新使我们的工厂更可持续发展的又一例子。这将有助于我们以高效方式使用负责任的材料生产非凡的汽车,同时不断努力减少公司对环境的影响。”


宾利以其豪华、高规格的汽车闻名于世。该公司将于2019年庆祝创办100周年。从1998年开始,宾利成为德国大众汽车旗下的一个品牌,目前雇佣着超过4000名员工。


宾利正努力提高其可持续性。例如,其工厂屋顶被20815块太阳能电池板覆盖。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这个太阳能屋顶可满足其工厂40%的电力需求,每年可减少约215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来源:新浪财经、亚讯车网、汽车之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