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超实用!一次性帮你解决毕业论文排版问题

时间: 2018-03-11 21:58:12 来源: @人民日报  网友评论 0
  • 你的论文进度如何?一篇优秀的论文,除了内容要精雕细琢,排版也要美观大方!各章节标题应该如何制作?图片与表格的编号及引用该怎么操作?删了页眉页脚,却发现有条横线去不掉?…9图教你快速解决排版问题↓↓写报告、总结都用得上!
导读
你的论文进度如何?一篇优秀的论文,除了内容要精雕细琢,排版也要美观大方!各章节标题应该如何制作?图片与表格的编号及引用该怎么操作?删了页眉页脚,却发现有条横线去不掉?…9图教你快速解决排版问题↓↓写报告、总结都用得上!

(来源:人民日报微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