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国警方:失联中国博士生闫思宏已死亡,遗体被发现

时间: 2018-03-01 00:01:09 来源: 环球时报  网友评论 0
  • 伦敦警方官网刚刚发布消息,正在调查中国公民闫思宏失踪一案的警方找到了一名女性尸体。

伦敦警方官网刚刚发布消息,正在调查中国公民闫思宏失踪一案的警方找到了一名女性尸体。



中国驻英国伦敦大使馆27日发布消息称,2月26日,伦敦国王学院在读博士生闫思宏家属向使馆求助,称女留学生近日失联,希望使馆协助寻人。在使馆建议下,家属已向伦敦警方报案。使馆已向警方表达关切并希望警方加紧办案,同时协调有关学联协助寻找闫某。


 

当地时间2月28日凌晨3点,警方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区附近试图寻找闫思宏曾到访过的一个地址。在进入该地址后,警方发现了一名女性尸体。

 

虽然尸体的正式身份有待确认,但警方相信这名已经去世的女性就是闫思宏。

 

警方已通报闫思宏的亲属。目前,警方将这起死亡事件定性为非可疑死亡(non-suspicious),法医之后将会给出尸检报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