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刚刚,中国姑娘被判犯规憾失奖牌,但你们的努力比金牌更珍贵!

时间: 2018-02-20 23:45: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日(20日)上午,一辆客车在江西赣州发生事故,翻入深约10米左右深沟,造成10人遇难,21人受伤。该车核载19人,实载31人。

今日(20日)上午,一辆客车在江西赣州发生事故,翻入深约10米左右深沟,造成10人遇难,21人受伤。该车核载19人,实载31人。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微博@CCTV5、@共青团中央 等


来自微博@CCTV5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由范可新、曲春雨、李靳宇和周洋组成的中国队,被判罚犯规无成绩;加拿大队同样被判犯规。韩国、意大利收获冠亚军,B组第一荷兰队递补获得铜牌。至于判罚,真的有点不理解……


心疼四位姑娘的同时,我们也心疼背后的教练。她承受的那么多,无法体会只是感同身受。教练安慰队员,可谁知她自己却要承受更多。


正如网友们所说,不管怎样,你们都是我们的第一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