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国机场歧视中国消费者,外交部“高冷”回应

时间: 2018-02-14 10:26:24 来源: 外交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 外交部网站2月13日消息,2018年2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外交部网站


外交部网站2月13日消息,2018年2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在有人举报伦敦希思罗机场某免税店存在不公正对待中国消费者现象后,该机场昨天作出道歉。中国外交部对此有何评论?


:我理解这是商家与顾客之间的事情。发生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恐怕也不会是最后一次。这次涉及到中国和英国,下次可能涉及其他国家。对于这种事情,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事件回顾


据环球网消息,2月11日凌晨(北京时间),有自称在伦敦希斯罗机场第二航站楼免税店打零工的中国留学生爆料称,该免税店在价格上区别对待中国消费者,要求中国客人必须付1000英镑才能领取优惠券,而外国人只需付79英镑,“把中国人当猴耍”。


希思罗机场官方微博12日凌晨五点对此发文致歉,称“已纠正问题”。


但不少网友并不满意希思罗机场官方回应,并纷纷评论留言表示不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