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狗年春晚门票5万一张?央视回应!

时间: 2018-02-11 14:42:01 来源: TechWeb  网友评论 0
  • 春节即将来临,春晚也成为了不少网友关注的话题。而近日,却有人在网络上出售央视狗年春晚彩排的入场看明星表演的机会,要价上千元,并且还兜售狗年春晚门票,价格高达数万元一张。

春节即将来临,春晚也成为了不少网友关注的话题。而近日,却有人在网络上出售央视狗年春晚彩排的入场看明星表演的机会,要价上千元,并且还兜售狗年春晚门票,价格高达数万元一张。


该卖家还声称春晚的门票都是通过内部渠道获得,且只有年三十当晚才能拿到票。春晚门票被兜售已经不符合常理,而该卖家这种说辞也不禁令人心生疑虑。


根据北京晨报报道,黄牛以“能带人入场观看明星彩排”为由,在网络上发布售票信息,票价高达1500元,网上咨询过相关信息的网友表示,只能看一个节目,也就十几分钟的时间。


而所谓的“春晚门票”标价达到数万元,一些黄牛在网络上标注了“专供内部票,北京一号演播大厅,现场整场春晚,先到先得”等字眼,还有黄牛卖家表示和春晚的一些大赞助商都有合作关系。


而据咨询过相关信息的网友表示,不仅需要先付款,并且还要身份证复印件,说是入场前需要备案。


根据北京晨报报道,有记者致电了中央电视台热线,其工作人员表示,春晚门票从未授权对外出售,希望市民不要上当受骗。


正如此前首次在中国举办的“维密秀”,这场大型内衣秀在还未开场时,就被爆出门票最高价格已被黄牛炒到了35万元。淘宝上的售价则是9万至15万一张不等。

而维密母公司L BRANDS就曾表示,维密秀不会对外公开售票,属于“邀请制”。也就是说这些票都是假的。


反观春晚,作为极具标志性的大型节目,不少人会以“现场观看了春晚”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除此之外还有较为疯狂的追星族,都很容易成为票贩子的目标。


实际上每年春晚之际,网上都会出现相关“出售春晚”门票的言论,只要是多个心眼的人,都不会轻易的去相信此类的票贩子。


网络上的信息千变万化,有时候很难去分辨是真是假。在必要的时候抑制自己的好奇心,再多留个心眼,也能让自己少吃点闷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