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核集团拒绝承认中国华宇,4家平台受冲击!

时间: 2018-02-08 14:56:15 来源: 网贷天眼  网友评论 0
  • 2月6日,微信认证主体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发表《关于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事项的声明》,声明措辞严厉,直截了当地指出

来源:网贷天眼


2月6日,微信认证主体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发表《关于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事项的声明》,声明措辞严厉,直截了当地指出,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华宇公司”) 不是中核集团出资设立的公司或企业。华宇公司设立的各种冠以“中核”字号和号称中核下属公司的企业或机构,均未经过中核集团批准。


中核集团微信声明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华宇于1988年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347万,法定代表人李军。

 

据网贷天眼统计,中国华宇子公司先后入股的网贷平台平台共有14家。截止2018年2月6日,金统贷、景腾金融、财团网、中铁钱庄四家平台失联或停业,正常运营平台还剩10家。在这10家平台中,华宇系已在2017年陆续退出6家,目前仅有新新贷、互融宝、卓金理财和中航生意贷仍有华宇系在内。


截止2018年2月,华宇系入股的14家网贷平台仅剩4家

 

2017年3月份,有媒体曝光央企华宇国资背景被随意买卖,有中介称央企华宇入股只需200万一年。被媒体曝光之后,华宇下属公司到处“扑火”。

 

附:《关于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事项的声明》

 

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华宇公司”)以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我公司”)下属公司名义开展经营业务,给我公司造成负面影响。为此,我公司声明如下:

 

华宇公司不是我公司出资设立的公司或企业。华宇公司设立的各种冠以“中核”字号和号称中核下属公司的企业或机构,均未经过我公司批准。华宇公司及其子公司各类行为均不能代表我公司及我公司所属成员单位,我公司及所属成员单位不承担华宇公司及其子公司任何行为所造成的一切法律后果。

 

自本声明之日起,华宇公司及其子公司须立即停止以我公司或我公司所属成员单位名义对外宣传和从事商业等各类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