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万豪国际集团总裁凌晨发表致歉信

时间: 2018-01-13 00:09:41 来源: 环球时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万豪酒店集团被网友发现在发给其中国会员的活动邮件中,把西藏和港澳台地区都列为了“国家”。之后,万豪集团旗下的“万豪礼赏”推特账号又给藏独账号“西藏之友”的一篇贴文点了赞。这篇贴文的内容是感谢万豪礼赏在

近日,万豪酒店集团被网友发现在发给其中国会员的活动邮件中,把西藏和港澳台地区都列为了“国家”。之后,万豪集团旗下的“万豪礼赏”推特账号又给藏独账号“西藏之友”的一篇贴文点了赞。这篇贴文的内容是感谢万豪礼赏在用户调查中把西藏列为“国家”。


今天凌晨,万豪国际集团官方微博@万豪礼赏 发布万豪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安励(Arne Sorenson)先生的致歉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