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加价1元卖泡面,列车售货员和餐车长摊上大事了

时间: 2018-01-08 00:23: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济铁济南客运段1月7日消息,1月4日,受大雪影响,我段担当乘务的K15次列车14时40分停于河南省虞城县车站。17时许,售货员陶旭东(男,30岁)私自将标价6元的方便面以7元的价格出售,被一名杨姓旅客向12306铁路客服投诉,列车长获得投诉信息后,立即赶到陶旭东售卖食品的14号车厢,经了解,陶旭东共向4名旅客出售加价方便面8桶,立即责令其退还差价,向旅客道歉,并停止其售货工作。

@济铁济南客运段


@济铁济南客运段1月7日消息,1月4日,受大雪影响,我段担当乘务的K15次列车14时40分停于河南省虞城县车站。17时许,售货员陶旭东(男,30岁)私自将标价6元的方便面以7元的价格出售,被一名杨姓旅客向12306铁路客服投诉,列车长获得投诉信息后,立即赶到陶旭东售卖食品的14号车厢,经了解,陶旭东共向4名旅客出售加价方便面8桶,立即责令其退还差价,向旅客道歉,并停止其售货工作。


这一问题反映了我们在员工教育、服务质量和管理监督等方面存在缺失,与铁路服务宗旨相违背。对此,我们高度重视,根据《济南客运段旅客列车售货管理办法》的规定,将责任人陶旭东辞退;对负有管理责任的餐车长予以免职;对有关管理人员失责失管予以责任追究。我们将深刻吸取教训,加强管理,杜绝今后。


衷心感谢广大旅客和新闻媒体对我们工作的监督!


济南客运段
2018年1月7日


网友评论↓↓


爱穿破洞裤的小玺:为一块钱投诉并不是说斤斤计较,而是这是规矩原则,不能因为事小就姑息,因为售货员的出发点就不对!就好比抢劫,难道只抢劫了一块钱就不叫抢劫,就不用判刑了吗?

Slim.:售货员的确做的不对,单位对此事做出快速反应进行了处理,也是给消费者的一个交代。”服务是铁路的宗旨”,为了旅客的利益认真对待此类问题也是铁路严格的工作要求。为其点赞,同时,也希望在社会这个大家庭里我们都多一份宽容和谅解,让问题更多的是纠正为目的,改了就好。


印象烟台:不在乎这一块钱,但是不能趁机敲诈。


言西的2号床位:列车6块再高都是物价局核了的。自己加价性质都不同了。


烏木:为了一块钱丢了饭碗


子不语龘子非鱼:16%的加价还不够高?


宿州王凯:为了一块钱丢了工作,挣多挣少别贪心就好。


Ti王某:这是真丢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