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航正式就“教授被举报性骚扰”表态,当事教授回应

时间: 2018-01-02 13:23:06 来源: 环球时报  网友评论 0
  • 今天,一位名叫罗茜茜的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博士毕业生公开实名举报该校一位名叫陈小武的教授性骚扰女学生。此事引发网友高度关注。

今天,一位名叫罗茜茜的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博士毕业生公开实名举报该校一位名叫陈小武的教授性骚扰女学生。此事引发网友高度关注。


今天下午,北航校方作出回应,被举报教授个人也回应了此事。


这位名叫罗茜茜的女生自称是北京航天航空大学2000级本科,2011直博毕业,她发布头条文章实名举报该校长江学者陈小武持续性骚扰门下女学生。


罗茜茜称12年前曾遭陈小武性骚扰。陈小武将罗茜茜带回家,说其与妻子关系不好,随后企图对罗茜茜进行性骚扰。其间,罗茜茜一直哭求陈某,最后陈将她送回家。罗茜茜称,“在陈手下读书的几年,是我人生的噩梦,因为被欺负的太厉害,出国前还得了抑郁症,幻听幻视,是吃抗抑郁药维持下来的。”


通过和以前同实验室的同学联系和交流后,她得知在她之后还有很多女生都受到陈小武的性骚扰,有的程度很严重。文章还表示,曾遭陈小武大规模删帖,并威胁当事人。



针对网络上的声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回应非常迅速。今天下午约7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布声明: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近期社交网络媒体关于我校教师陈小武师德师风的问题反映及实名举报,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组展开调查,并已暂停陈小武的工作。学校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零容忍,有关情况一经查实,将坚决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被举报教师本人也在今天作出回应称:第一,没有做过违法乱纪的事;第二,具体情况以学校的调查结果为准;第三,此事涉及到个人名誉问题,会保留一切合法权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