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郑州保姆电梯殴打虐童视频热传,警方通报来了

时间: 2017-12-10 11:14:00 来源: 澎湃新闻  网友评论 0
  • 12月9日,一则疑似保姆在电梯内殴打孩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澎湃新闻综合


12月9日,一则疑似保姆在电梯内殴打孩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郑州市东风路派出所官方微博@东风警事 9日19点51分发布警情通报:12月5日18时许,我局接群众报警,称自家孩子在小区电梯内遭保姆殴打。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了涉案保姆李某(女,42岁),并调取相关监控信息。经初步调查,案件嫌疑人李某故意殴打他人证据确凿,警方已对其予以行政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北京青年报记者此前调查发现,监控视频显示,电梯关闭后,由于孩子哭闹,疑似保姆的女子先是举起手作势吓唬孩子,随后捶打孩子腹部6次,将其放进推车后,继续捶打孩子头部2次、背部4次,并摇晃其身体和手推车数次,直到走出电梯,全程不过1分钟。



(综合@东风警事、@北京青年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