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注意!澳洲技术移民短期职业列表拟更新:或将移除4大职业,新增5大职业

时间: 2017-12-06 09:56:00 来源: 新启点移民留学  网友评论 0
  • 职业列表

职业列表


据有关媒体报道,今年4月,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改革了雇主担保临时签证政策,并更新了雇主担保临时签证及永居签证的职业清单,包括短期技术职业列表(STSOL)及中长期战略技术职业列表(MLTSSL)。


近期,短期技术职业列表或会有所调整,4大职业可能会被移除。


目前,技术移民职业列表由就业部(Department of Employment)负责定期审查,以满足澳大利亚近期、长期经济发展的需要。而之前的审查方是教育与培训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nd Training)。


尽管,中长期技术移民职业列表可能暂时不变,但是短期技术职业列表或会有所调整,表中的部分职业已被就业部标出,可能会被移除。


这些职业包括

住宿及酒店经理(Accommodation and Hospitality manager)、

美容美发经理(Hair or Beauty Salon Manager)、

招聘顾问(Recruitment Consultant)、

建筑助理(Building Associate)。


与此同时,短期技术职业列表中或将新增一些职业,包括

大学导师(University Tutor)、

心理治疗师(Psychotherapist)、

物业经理(Property Manager)、

房地产中介(Real Estate Agent)、

房地产代表(Real Estate Representative)。


此外,鉴于中长期技术移民职业列表已在今年4月及6月进行过重大调整,澳大利亚就业部目前并未提出任何改革的建议。该部门表示,


政府优先考虑(移民)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澳就业部正在就短期技术职业列表的改革方案征询公众意见,截止日期定为当地时间12月1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