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快递车起火,“双11”4500多件快递烧光!网友:您的快递正在燃烧!更新:您的快递已烧毁!

时间: 2017-11-16 11:41:49 来源: 都市快报  网友评论 0
  • 今年,又有快递车起火了……烧到了你的快递了么?

导读:今年,又有快递车起火了……烧到了你的快递了么?


来源丨都市快报(dskbdskb)

记者丨蒋大伟

通讯员丨陈大才 江旭


疯狂的双11剁手后,这一周对于很多人来说,期盼着快递什么时候到成了精神支柱!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收快递→收快递→收快递→吃土……


不过,今天要告诉大家的两件事,希望看完你能挺住!


双11快递货车高速上起火,4500多件快递“葬身火海”




每年“双11”后,省内各条高速上大型物流车的流量就会明显的增加,特别是在一些城市的入城口,“双11”后,载满各种快递的物流车经常排的满满当当。


“双11”那天中午,浙江高速交警衢州支队一大队辖区街道一起警情:一辆安徽省利辛县宏X物流有限公司所辖的皖S重型半挂牵引车,在G60沪昆高速衢州段杭州方向426KM+800M(距常山东阁底收费站200米)左右起火。




高速交警衢州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阮志岳和民警祝锦涛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先封闭道路,协助驾驶员将牵引车与挂车分离,然后两位民警扛着车载灭火器材进行先期处置,但是11号那天事发路段刮起了较大的西南风,车载灭火器材无济于事,火越烧越旺。


几分钟后,常山消防到达现场,才将大火扑灭,可是挂车和一车的货物全部烧光。所幸此次火烧事件未造成人员受伤,起火原因待消防进一步调查认定。


半挂车司机武师傅说,“双11”凌晨5点,他的车子装满一车快递后从江西鹰潭出发,准备把这车快递运到浙江义乌,没想到开到中午12点出事了。


高速交警祝警官说,他们事后在帮忙清理现场时发现,这辆半挂车荷载49吨,能装不少东西,烧毁的一车快递中,有一部分家装用品,如床架、实木餐桌、实木门板等,更多的包裹已经烧成焦炭,看不清了。


武师傅说,这单车只标注了有快递4560件,但具体有哪些东西,他也不清楚,“大部分都是小包裹,还有一些家具!”


网友说


@没有留下任何文字:你的快递已被签收,签收人:祝融……


@小眼睛同学啊:网友:您的快递正在燃烧!更新:您的快递已烧毁!


@sinoton_惜诺:您的快递已经烧成灰了……


@房客X:这是真的么.....如果是真的,大家看好自己的媳妇。


@Empty_BeYourself:每年“双11”之后发个快递车被烧的新闻,差不多也要跟难忘今宵之于春晚一个道理了……


不满双11提前上班,快递员暴力踢包裹


11日有网友发视频爆料称:“韵达快递员脚踢快递,过程中还有说有笑的。”



视频中一辆车牌为江苏盐城的快递运输车上,有两名身穿工作服男子,他们一边用脚猛踢车上待送的快递,一边大声说笑。不难发现,一名男子笑嘻嘻地面对视频的拍摄者,不断地踢飞车内的多件快递,一旁还有人加油呐喊“用劲!用劲!”。





扔件、摔件、坐件、踢件……这都是不允许的。看完这个视频,不少人都为自己的快递捏了把汗!


后经调查,视频中的快递点,是江苏盐城一韵达快递服务部(韵达快递盐城地区北环公)。


由于双11的到来,要求员工早上7点准时上班参加操作,迟到者面临罚款,11月11日,拍视频的自导者陈某和踢快递的沈某两人就开始自导自演恶意拍此视频。


昨天下午,涉事的快递公司做出了回应:关于网传视频,我们第一时间对盐城亭湖网点进行了调查。经核实,涉事快递员因对工作时间调整不满,在卸车时违规操作,我们已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作了深刻检查。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加强对快递员的培训,确保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另外,目前公司已报案,公安部门已立案侦查,公司会追究两人造成的名誉损害。


网友说


@常饮常醉茶:踢在包身,痛在我心,哎……


@远程视界:国足的希望!


@实话实说zai:职业遭德是个奢侈品!


@fan哥er:重点是这是拍下视频的,有多少是这么干的却没有拍下视频?这更多的应该是靠行业自律,而不是社会监督!


@有job_offer早毕业:估计是没有给加工资吧。


@贺格辉:不尊重职业的人都不会有多大出息的!


@未完待续LJG: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