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在银行上班,符合其中8条以上的就要注意了!!!

时间: 2017-10-04 22:35: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刚进公司的时候,认识不认识的,见到人都叫哥叫姐;现在认识不认识的,都叫你哥或姐,还有些叫叔叔、阿姨...

图文来源于网络,银航运管援助在线综合整理


01

刚进公司的时候,认识不认识的,见到人都叫哥叫姐;现在认识不认识的,都叫你哥或姐,还有些叫叔叔、阿姨...


02

以前通宵熬一夜,明天还能继续上班,现在熬一个通宵,三天缓不过来。


03

以前外出根本不带水,渴了买瓶冰冻饮料,简直爽翻了;现在出门随时带着保温瓶,还要加几个枸杞,因为喝点凉水立马觉得浑身不自在。


04

以前经常聊下班去吃什么,去哪里玩,现在经常聊孩子在哪上学,用什么牌子奶粉,哪里房价涨了...


05

以前经常给老同事普及互联网知识和新名词;现在听新来的同事说什么A站B站完全听不懂。


06

以前不管熬到几点要干完活才睡,不然睡不着;现在晚上12点前活干不完也先睡觉,第二天早点起来接着干。


07

以前存钱,大多为了买单反、买衣服,现在存钱,是为了结婚生子买房。


08

以前夏天总觉得公司空调不够凉,现在夏天开会总想坐得离空调远点,夏天公司也放着外套。


09

以前领导总说,我们的到来给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现在来的新员工,都是95后了...


10

以前感冒了出去跑一圈出出汗就好了;现在出去跑一圈出出汗感冒了。


11

以前家长带着00后来办业务,现在00后带着小孩来办业务;客户递过来的身份证从85、88到94、95;再到99、2000...


12

以前别人夸自己都是加班加点连续奋战,精神可嘉!现在别人夸自己都是克服颈椎病腰椎病高血压坚持工作,精神可嘉!


13

以前通宵割接完几个同事直接去喝啤酒撸串聊人生,现在每次加班完只想回家睡觉。


14

以前总想着做点大项目拿绩效晋升,现在只盼着不出错不背锅安安稳稳的。


15

以前去食堂什么好吃挑什么,现在去饭堂挑营养健康的。


16

以前体检表发下来根本不用看;现在体检表发下来根本不敢看。


你中了几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