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提醒】电动车闯红灯被撞飞交警判其全责!网友:灯塔式案例

时间: 2017-09-25 14:20: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浙江临海一起交通事故的监控视频在微博上火了。再次引发网友们对电动车与汽车相撞事故的热议。

来源:人民网(ID:people_rmw)摘自FM93交通之声(ID:hifm93)


  近日,浙江临海一起交通事故的监控视频在微博上火了。再次引发网友们对电动车与汽车相撞事故的热议。


  9月12日中午12点30分,临海市杜南大道与环城北路交叉口,一辆电动车闯红灯被撞,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员手骨骨折。

  事故发生后,交警认定:由于电动车驾驶员未遵守信号灯通行,造成交通事故负全责。伤者不但医药费要自己负责,还要对轿车修理费负责。


  对于交警的责任认定,很多网友表示认同。

  敲警钟:不管步行骑行还是开车,都一定要遵守交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