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没有英国的签证究竟能不能在英国买房投资?

时间: 2017-09-16 00:37: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英国置业,许多的华人投资者对英国房产市场房产青睐,但是却有个疑问,那就是没有英国的签证是不是能在英国买房投资呢?

来源:海外置业


英国置业,许多的华人投资者对英国房产市场房产青睐,但是却有个疑问,那就是没有英国的签证是不是能在英国买房投资呢?

 

在英国买房的海外人士是无需签证的,仅仅只要于英国找到符合资质的购房律师即可于英国顺利的购买房产了,许多的英国房产亦是对海外人士开放的。

 

于英国买房是否需要出示财产证明的来源?

 

答案是不需要。于英国,你的律师依据法律是有义务去了解客户的,他们会了解你是不是有能力于英国购买房产,财产来源是不是稳定、合法,这些皆是律师必须事先加以了解的。倘若你的来源有问题并被查出来了,那么律师亦是有非常大的责任的,故而你的律师会帮你完成这些事宜。

 

在英国买房是否需要拥有一个英国的银行账户呢?

 

按照英国房地产专家的说法,倘若你于英国是要采取现金的方式买房的话,那么就无需于英国的银行里开一个新账户,但是如此通常来说是有风险的,且有时亦会遇到许多的麻烦以及问题,故而专家建议于英国买房还是开一个英国账户比较好,如此可以使得你的交易安全以及方便得以保证。

 

在英国买房要不要交房产年度税?

 

与促多的其他国家不同,英国对于房产并不征收年度税。但是很多的房产皆是需要你缴纳英国政府物业税的,这些税是囊括了治安、教育以及卫生等有关费用。英国的每个不一样的地方,物业税亦是有所差别的,可于政府的官网上自行予以查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