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磅!六年老平台被朝阳经侦查封!宣称银行存管

时间: 2017-09-10 12:13: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天,有投资人在网贷天眼爆料,成立六年的老平台,盼贷网,因为经济犯罪被朝阳警方已查封!

文章来源:网贷天眼 


今天,有投资人在网贷天眼爆料,成立六年的老平台,盼贷网,因为经济犯罪被朝阳警方已查封!

盼贷隶属于北京盼大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在盼贷网的官方宣传平台和上海华瑞银行进行资金直接存管。


电联华瑞银行核实到盼贷网仅仅是和华瑞银行签署了资金存管协议,进一步对接,也就是说平台并未上线资金存管系统,不过这样的宣传有些误导,截图如下:

分析盼贷网被经侦,办公室被查封,封条是涉嫌经济犯罪,平台经侦雷成定局


看平台公告:

曾有自媒体爆料,盼贷的老板是外籍人士。文章说道,盼贷网在7月份就已经逾期,承诺的30天垫付,但是超过30天后依旧没有兑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