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刷屏了!这是金砖会晤前的厦门

时间: 2017-09-04 15:50: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这撩人夜色到底该去哪里赏呢?这就给您推荐几个好去处,一起感受金砖时刻。

(人民网微信ID:people_rmw 综合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客户端-刘杰 王威 、人民网-国际频道 记者:刘然  )



太美!这是金砖会晤前的厦门

2017年9月2日晚,记者从海、陆、空三位一体,展示了厦门的迷人夜色。 美不胜收夜厦门,盛会将至,厦门已经准备好。

这撩人夜色到底该去哪里赏呢?这就给您推荐几个好去处,一起感受金砖时刻。

夜拍厦门。


夜幕降临杏林湾上,一轮“明月”从海上“升”起,恰好将园博苑杏林阁镶嵌其中。

白鹭洲,白鹭女神动起来了。

给筼筜湖畔增添了灵动与绚烂。

3D水秀动起来了。

海沧湾,海沧湖水秀动起来了

夜拍厦门。

厦门已经准备好了。

一图速览!习近平的厦门“金砖时间”

延伸阅读


金砖峰会新闻中心启用 中外媒体云集茶香书香满溢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于9月3日至5日在厦门举行。本次会晤的主题是“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9月2日上午,峰会新闻中心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来自集美大学的志愿者林浩俊告诉记者,本届峰会主办方在新闻中心设置了专门媒体工作室15个、大厅工作席位700余个。为了方便记者的工作和休息,新闻中心内设中控、文印、邮政、茶歇等服务设施。另外,为了让各国记者对本次会议和福建文化更为了解,主办方还专门开设了书籍赠阅服务以及福建功夫茶展示等项目。

人民网直击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访谈间9月2日正式启用。人民网 刘然 摄

新闻中心专门为设置了书籍资料赠阅区,包括中文、俄文、葡萄牙文以及英文等多语种书籍材料50余种提供给中外媒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