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出汗的惊人好处!看完我默默把空调关了...

时间: 2017-08-10 10:25: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烦闷高温中,畅爽出汗后。

    伽人群里都在探讨天热的话题,那三伏天来后,你做好出汗的准备了吗?

烦闷高温中,畅爽出汗后。


伽人群里都在探讨天热的话题,那三伏天来后,你做好出汗的准备了吗?


夏天出汗,是上天赋予我们天然的保健方式,该出汗的时候不出汗,医药费要花千千万。


夏天,适当走出空调房,让自己出出汗吧!


出汗的10大惊人好处

夏天多出汗才是最健康的。


夏天出汗少,感冒、关节炎、失眠就会找上你,高血压等慢性病的发病率也是成倍涨...


1、排 毒 防 癌

出汗是最好的排毒防癌方法。


2、润 肤 护 肤

汗液能去除堵塞毛孔的毒素,消除皮肤上的粉刺和痘痘。


3、减 肥 防 慢 病

另外,出汗还能消耗身体多余能量,有助于促进脂肪的分解,有一定的减肥作用。


4、提 高 免 疫 力

夏天多出汗还有另一个惊人的好处,那就是提高身体免疫力。


5、促 进 消 化

夏天往往会没食欲,不消化,这时促进消化最好的手段就是通过运动出汗。


6、增 强 记 忆 力

出汗也会让人体细胞处于旺盛的状态,保持精神集中,增强记忆力,让大脑更有活力。


7、稳 定 血 压

预防高血压除了饮食控制,出汗就是最佳的疗养方式。


8、保 护 骨 骼

很多人一上了年纪都容易得骨质疏松症,是因为体内钙质流失。那么怎样有效防止钙质的流失呢?


9、防 止 结 石

结石的形成主要是体内的磷酸镁等无机盐类在体内结晶沉积形成。而出汗能有效排出体内盐分并保留骨骼中的钙质。


10、预 防 感 冒

出汗实际上有助于抵抗结核病菌和其他危险的病原体。汗液中含有的抗菌肽能有效地抵御病毒、细菌和真菌;它能进入细菌的细胞膜,对其进行分解。


长期在空调房里会让毛孔变迟钝,影响排汗系统的正常生理功能,夏天可以选择10点前或下午5点后去户外运动,让身体微微出汗。


提醒除了患有心力衰竭等严重疾病的人外,大多数人都应该依据自己的身体条件主动出汗。


另外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就是出汗后切忌喝冰镇饮料,要适当补充白开水或淡盐水,少量多次摄入才能健康出汗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