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出行丨送你一份国家5A景区全名单,爱旅游的你收好啦

时间: 2017-07-30 21:29:50 来源: 央视新闻微博  网友评论 0
  • 炎炎夏日,不仅学生开始过暑假,不少职场工作者也开始享受年假,纷纷选择出游放松,奉上中国5A景区全名单。这些经典旅游目的地,都是祖国大好河山的精华。你去过几个?还没有去过的,戳图↓挑一个出发吧!转给爱旅游的TA!

来源:央视新闻微博


炎炎夏日,不仅学生开始过暑假,不少职场工作者也开始享受年假,纷纷选择出游放松,奉上中国5A景区全名单。这些经典旅游目的地,都是祖国大好河山的精华。你去过几个?还没有去过的,戳图↓挑一个出发吧!转给爱旅游的TA!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