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江苏丰县爆炸案件告破!嫌疑人为22岁男子,当场死亡!

时间: 2017-06-16 14:53: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15日16:48分江苏丰县发生爆炸,造成8人死亡,65人受伤。距江苏丰县爆炸案已经过去20多个小时,江苏省已启动应急预案

来源:央视新闻


6月15日16:48分江苏丰县发生爆炸,造成8人死亡,65人受伤。距江苏丰县爆炸案已经过去20多个小时,江苏省已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伤员的救治。同时,公安部、江苏省公安厅、徐州市公安局、检察院多个部门已经介入。


今天下午,徐州丰县召开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伤员最新救治情况和案件的侦破情况。


犯罪嫌疑人系22岁许某某 自制爆炸装置 已被炸身亡


经公安机关认定,该案件是刑事案件。公安机关经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视频监控调取、物证检验和DNA比对等工作,认定爆炸案系许某某(男,22岁,徐州市泉山区人)自制爆炸装置所为,其当场被炸身亡。现已查明,许某某因植物神经功能失调从某学校休学后,在案发地附近租住打工。在其租住房内发现留有自制爆炸装置材料,并在墙上多处留有“死”、“亡”、“灭”、“绝”等字迹。至此,公安机关宣布案件告破。


4名重伤员已脱离生命危险


16日,央视记者从江苏丰县爆炸案处置指挥部获悉,伤员救治工作有序展开。


受伤人员在丰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接受救治,重症人员陆续转至徐州市有关医院救治,省市专门派出医疗专家44人,到相关医院指导抢救,并针对每位伤员情况分别制定救治方案,同时一对一派出医护人员进行心理疏导。重伤人员中已有4人脱离生命危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上一篇:时间是多少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