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喜报| 热烈祝贺民生银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徐捷博士成为SWIFT公司咨询小组(CAG)首位中国代表

时间: 2017-06-12 21:29: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此,《贸易金融》杂志、中国贸易金融网特别向徐博士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7年6月7日,SWIFT公司咨询小组(CAG)迎来了一位来自中国并代表中国银行业的新成员——中国民生银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徐捷博士。徐博士是一位资深金融从业者, 在国际业务和贸易金融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从业经历。徐博士也是《金融研究》等主要专业期刊的积极撰稿人,在其职业生涯中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此外,徐博士还担任中国国际商会银行委员会现任副主席。


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于2016年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国民生银行位列第33位。一直以来,中国民生银行与SWIFT保持了良好的合作,是SWIFT全球支付创新(gpi)项目的成员,且已被选为SWIFTgpi项目第三阶段的区块链验证行(在18家验证行中,只有两家中资机构,分别是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民生银行)


在此,《贸易金融》杂志、中国贸易金融网特别向徐博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期待徐博士进一步拓宽咨询小组的信息渠道和来源,提高中国银行业在相关领域的话语权,从企业需求的视角代表中国银行业在整个金融社群发声!

 

《贸易金融》杂志、中国贸易金融网

201761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上一篇:时间是多少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