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线上与线下融合发展,供应链金融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

时间: 2017-04-26 11:11: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作为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峰会,在国内外权威机构的支持下,由EFEC拓令会展主办,“2017第七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于4月24-25日在中国-上海成功召开。

1493176531966181.jpg

作为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峰会,在国内外权威机构的支持下,由EFEC拓令会展主办的“2017第七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于4月24-25日中国-上海成功召开。

 

随着时代的发展及国家政府政策的日趋开放和强力支持,各行各业积极拥抱互联网并推动了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从P2P、众筹到消费金融再到科技金融、场景化金融,新的金融模式带来新的变化,构建产融结合的大生态圈成为业内共识。而政府的“一带一路”理念更刺激了诸多行业与物流业的融合发展。

1493176548369137.jpg

本次峰会以“新零售+新金融+新能源,供应链金融---企业转型升级的突破点”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知名的物流服务机构、金融服务机构、大宗商品贸易商、大宗商品交易中心、B2B电商平台、供应链管理机构、相关解决方案服务商等业内知名企业的核心高管,针对新经济环境下企业的转型与突破、在线供应链金融、物流投融资、供应链金融发展模式、供应链金融风险管控等关键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峰会上,普洛斯全球CFO兼普洛斯金融董事会主席谢芳、麦肯锡公司全球董事邵珉、渣打银行交易银行部董事总经理许晟、中国兵工物资华东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化强、恒丰银行网络金融与现金管理部负责人刘屹东、东北亚煤炭交易中心总裁黄贵生、卡行天下金融中心总经理兼轲行金服总经理童章宇、远孚物流集团副总裁张林、民熙物流(民生电商)总经理尚知非、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士举、维金创始人兼CEO俞强华、爱贷网CPO许晖晖、天九湾贸易金融研究会董事长林建煌、区块链板块复杂美CEO吴思进、网录科技CEO吕旭军等出席本次峰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就构建产融结合大生态圈进行了精彩分享。圆桌高层对话环节由资深物流专家韩雪峰先生主持,国美金融风控部负责人肖勇、麦肯锡公司邵珉、恒丰银行刘屹东、中国兵工物资集团闫化强、江苏苏汽物流集团吴东旗等,就“供应链金融发展的关键要素和突破点”进行了头脑风暴式的探讨,引起了参会嘉宾的强烈共鸣。此外,本次峰会还吸引了浙江物产物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雄伟、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董事长谢世康、山西商品交易中心董事长温全贵、珠海港股份总裁黄志华等知名人士的出席。会后,一行高管前往垂直B2B电商平台标杆企业---找钢网进行了考察学习,并与其副总裁华硕先生等高管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1493176773480725.jpg

“连续举办七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已经成为了核心高管的聚集地,每届参会嘉宾80%以上均为知名企业的高管层”,EFEC高级合伙人刘阳透露,“为打通物流整个上下游产业链,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联盟将于2017年正式进入筹建阶段,将涵盖物流、大宗、B2B电商、供应链管理、金融机构等”。


有业内专家表示,产融结合大生态圈、线上与线下结合,未来的5-10年,供应链金融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也面临着全新的风控进阶与生态机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