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被刷屏的诺如病毒有多可怕?家长莫慌 你想知道的全在这里

时间: 2017-04-12 10:38:25 来源: 央视新闻  网友评论 0
  • 近日,北京市疾控中心通报,北京1月至3月接报诺如病毒急性胃肠炎聚集性疫情166起。其中82起发生在幼儿园及学前机构。除平谷和延庆外,其它14个行政区域均有诺如病毒疫情报告。

近日,北京市疾控中心通报,北京1月至3月接报诺如病毒急性胃肠炎聚集性疫情166起。其中82起发生在幼儿园及学前机构。除平谷和延庆外,其它14个行政区域均有诺如病毒疫情报告。

不只在北京,入春以来,全国多地都出现了由“诺如病毒”引起的急性肠胃炎聚集性疫情。“诺如病毒进入高发期”的消息在家长群和朋友圈里刷屏,引起不少人的担心。

诺如病毒,这是一种什么病毒?可怕吗?严重吗?家长莫慌,请看图↓

除了诺如病毒以外,春季特别容易引起流感、麻疹、风疹、水痘、流行性腮腺炎(流腮)、流行性脑脊髓膜炎(流脑)等传染病的流行,同时随着气温转暖,手足口病等传染病也逐渐抬头。

注意饮食卫生,有疫苗的就提前接种,一起远离病毒!尤其是家有孩子的家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