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贾跃亭妻子发誓解决同业竞争 中信证券看不下去了

时间: 2017-03-03 09:25:00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号外财经讯近日,乐视网(300104)又发生了一段小插曲,让重仓机构们又惊出一身冷汗,潜台词是“你俩能不能让人省点心啊”。

作者:高伟 来源:号外财经网

\

  号外财经讯近日,乐视网(300104)又发生了一段小插曲,让重仓机构们又惊出一身冷汗,潜台词是“你俩能不能让人省点心啊”。

  3月2日,乐视网发布公告,针对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乐视网构成同业竞争,乐漾实控人、贾跃亭配偶甘薇日前发来《同业竞争说明与承诺》称,愿意在优先保障乐视网股东利益的前提下,在未来1个月内提出合理解决方案。对此,贾跃亭发布《同业竞争说明与承诺》称,将对此进行督促,并积极配合乐视网的尽职调查及相关内部决策程序。

  据<<号外财经>>了解,日前,《太子妃升职记》制作公司乐漾影视举行了2016-2017年度总结战略会,会上乐漾影视创始人甘薇(贾跃亭妻子)宣布已经成功完成了A轮融资,公司估值达到12亿。同时,甘薇宣布乐漾影视将实现全员持股。深交所2月24日向乐视网发监管函,监管部门认为乐漾影视主营业务为网络电视剧的制作与发行,与上市公司子公司花儿影视的主营业务相同或相近,因此与上市公司构成同业竞争。2月26日,甘薇表示已充分意识到乐漾与上市公司构成同业竞争,为此给上市公司带来诸多影响深表歉意。并且明确:未来1个月内,提出合理解决方案,并将积极配合上市公司的尽职调查及履行相关内部决策程序。

  贾跃亭夫妇真的好忙,一个积极承诺,另一位进行督促。这幅架势,值得点赞,但效果如果,我们只能边走边瞧。

  <<号外财经>>注意到,3月1日,乐视网登陆了大宗交易平台,成交多笔大宗交易数据,且卖方均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自贸区证券营业部,而买方有两家营业部:一家买方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解放中路证券营业部,成交金额3.35亿元;另一买家是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济南解放路证券营业部,成交金额是3.04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重仓机构们又惊出一身冷汗,截至去年底,重仓乐视网基金有76只,新进4只,加仓26只,减仓40只;持股总数13438万股,总持仓环比增加了210万股,总持仓占流通盘比例为10.64%,总持股市值达44.52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号外财经网 作者:高伟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