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丰任命香港和中国内地工商金融业务主管

时间: 2017-03-01 17:44:19 来源: 汇丰中国企业号  网友评论 0
  • 汇丰近日宣布,任命汇丰在香港和中国内地市场的工商金融业务掌舵人,此举显示了汇丰在这两个重要市场的业务将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汇丰近日宣布,任命汇丰在香港和中国内地市场的工商金融业务掌舵人,此举显示了汇丰在这两个重要市场的业务将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赵民忠被任命为汇丰香港工商金融业务主管,自2017年7月1日起生效,接替服务汇丰集团40年即将荣休的陈樑才。

方啸将接任赵民忠的原职,出任汇丰在内地市场的工商金融业务总监


履任新职后,赵民忠将向汇丰亚太区工商金融业务主管戴子华汇报,并将加入汇丰香港的管理委员会;方啸将同时向戴子华以及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廖宜建汇报。

汇丰亚太区工商金融业务主管戴子华表示:“赵民忠自2014年1月起带领汇丰在内地的工商金融业务团队,拓展了内地这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市场的客户群体及业务。陈樑才的卓越领导能力奠定了汇丰工商金融业务在香港的领先地位;赵民忠拥有资深的管理经验和专业能力,是接任陈樑才的最佳人选。”


方啸将负责进一步开拓汇丰在内地领先的环球工商金融业务。该业务的发展是汇丰集团侧重亚洲市场策略的一部分。方啸此前曾短暂担任德意志银行在内地的企业客户部负责人。重新加入汇丰后,他将常驻上海工作。


来源:汇丰中国企业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丰中国企业号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