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音飞储存高送转被上交所认为与业绩不匹配

时间: 2017-02-24 09:47:00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号外财经讯音飞储存(603066.SH)2017年2月22日披露了《关于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经公司实际控制人金跃跃及控股股东江苏盛和投资有限公司提议,公司拟以2016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100,710,000股为基

作者:高伟 来源:号外财经网

\

  号外财经讯音飞储存(603066.SH)2017年2月22日披露了《关于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经公司实际控制人金跃跃及控股股东江苏盛和投资有限公司提议,公司拟以2016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100,710,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同时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60元(含税)。

  金跃跃先生及盛和投资认为:考虑到公司目前经营状况良好,业绩稳步增长,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为了更好地回报投资者,让投资者分享公司发展的经营成果,提高公司股票的流动性,在符合利润分配原则并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发展的前提下,特提出上述预案。

  2月22日晚,音飞储存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

  上交所指出,公司拟进行的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将使公司股本规模大幅扩张2倍。而根据公司前期披露的201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6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5%到35%。2016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81%。

  上交所因此认为,公司的股本扩张速度与实际经营规模和业绩提升之间存在较明显的不相匹配的状况。请公司董事会以及控股股东补充说明:在经营规模和业绩并未有相应提升的背景下,超比例扩张股本的考虑及其合理性;除已披露理由外,是否存在提议和通过高送转的其他考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