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出事了!88财富涉嫌自融自保“关张”了

时间: 2017-02-23 11:04:00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号外财经讯2017年2月20日下午,又一家P2P公司彻底沦陷!注意到,88财富官方网站首页发布停止运营公告,平台决定正式停止网贷业务,包括新用户注册、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账户充值、认购产品、复投产品等。根据其最新公告,待兑付本息在持续增长阶段,截至2017年3月的待兑付本息达8845.28万元。

作者:高伟 来源:号外财经网

\

 

  号外财经讯2017年2月20日下午,又一家P2P公司彻底沦陷!<<号外财经>>注意到,88财富官方网站首页发布停止运营公告,平台决定正式停止网贷业务,包括新用户注册、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账户充值、认购产品、复投产品等。根据其最新公告,待兑付本息在持续增长阶段,截至2017年3月的待兑付本息达8845.28万元。

  “88财富自2013年10月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极致的互联网体验、顶级的风控保障、最优的资产配置和丰厚的投资回报,平台也始终保持着100%兑付的记录。2017年,随着母公司中科创集团战略转型,形成以产业基金、PE投资、证券投资、协同并购、商业保理及家族办公室为全新的发展方向。为此平台决定正式停止网贷业务,同时也欢迎广大投资者深入了解中科创,2017年与中科创展开更全面的合作。”88财富公告称,即日起至2017年3月15日,平台所有功能照常运作,3月15日平台作如下安排调整:1、以下功能作关闭处理:新用户注册、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账户充值、认购产品、复投产品。2、以下功能照常运作:网站/APP/H5访问、用户登录、产品兑付、账户提现、客服咨询、用户个人中心等功能不变。

  据<<号外财经>>了解,这家网贷平台背后的股东在最近连续增持一家上市公司,已成为禾盛新材的实际控制人,却被爆多个项目循环募资,涉嫌自融自保。88财富官网显示,运营主体为深圳市中科创财富通网络金融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创集团)。而中科创集团控股上市公司禾盛新材,股东为深圳市中科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号外财经>>打开禾盛新材2016年三季报,发现该股是社保基金重仓股。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第一大股东是深圳市中科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股4032.00万股;第二、三股东是自然人蒋学元、叶龙华,分别持股750.00万股、596.00万股;第四大股东是险资,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产品新进该股471.32万股;第五、第八大股东均是社保基金,全国社保基金一零四组合增持30万股至368.98万股,位居第五大股东,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九组合持有204.96万股,为第八大股东。

  88财富网贷关停意外牵出了这只社保重仓的股票。<<号外财经>>发现,禾盛新材二级市场经过连跌5日后,近两天开始翻红,2月21日报收22.04元。不过,这一股价与去年10月17日创出的高点30.32元相比,相差27.31%。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号外财经网 作者:高伟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