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进入投行前后对比图

时间: 2017-02-18 14:44:00 来源: 金融咖社区  网友评论 0
  • 进入投行工作,首先,你必须忍受高强度的生活节奏。不分昼夜、黑白颠倒的生活几乎是常态。作为投行的中后台人员,也要承受着每周平均工作50小时的时间,更何况是前线业务人员呢?

进入投行工作,首先,你必须忍受高强度的生活节奏。不分昼夜、黑白颠倒的生活几乎是常态。作为投行的中后台人员,也要承受着每周平均工作50小时的时间,更何况是前线业务人员呢?


一旦进入这一行,你就必须做好长期奋斗的心理准备,尽最大努力获得学习经验,保持坚持不懈的专业精神。其次,你必须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要求。你可能会通过考取证书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但其实在职学习(on-the-job learning)的方式会对你更为受益匪浅,即从你周围的同事、直线经理或部门负责人身上学到沟通技巧、逻辑思维和专业技能。


最后,建议你在工作中不断累积人脉,拓宽自己的朋友圈及关系网,“学会推销自己”是成为投资银行家的基本功哦!


我们献上以下20张图,一起来看下工作前后的差别,提前做好准备哦!

身材


衣服




午餐




睡眠时间




睡眠质量


休闲娱乐




路线




知识储备




朋友圈




属于自己的时间




和朋友交流的时间




视力




沟通能力




面临低谷




看问题




执行力




抗压力




忍耐力




困境




对未来的看法


转载自公众号:金融咖社区(ID: jinrongkashequ)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